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看世博活动引起各方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8:30  湖南电台绿色938

  骑车看世博活动引起各方广泛关注

  湖南电台绿色938消息: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低碳生活大型实践行动——《骑车看世博》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高度肯定本次活动,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则号召群众广泛参与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著名相声演员巩汉林和大兵也送上宣传祝语,呼吁大家的绿色生活从细微处做起。广大市民更是纷纷打来电话、来到活动报名点,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几百人进行了报名,其中既有年过半百的老骑友,也有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40多岁的吴女士笑呵呵地告诉工作人员:为了参加这个活动,老公答应给她送上一辆自行车,尽管家里已经买了私家车,可今后自己会尽量骑自行车出行。长沙已经开始修地铁了,骑自行车不但不会拥堵,还可以减少碳排放量,保护环境,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三得啊!”

  据了解:目前,《骑车看世博》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当中,湖南电台绿色938将集合报名的队员进行集中训练,体能、队列、协作等都是集训的内容,通过比较,挑选出最合适的城市绿色主人代表大家前往上海。主办方介绍:5月15日,《骑车看世博》活动将在省会长沙举行盛大的出征仪式,队员通过半个月的骑行,穿过江西、浙江,到达上海。活动将全程由绿色938电台和新浪网全程跟进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