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天时间 成都医疗救援队看了106个病人

  昨日,成都市紧急医疗救援队前方领队———成都市120指挥中心副主任于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救援队驻扎在玉树一个赛马场里,仅昨日两个医疗点就诊治病人106人。

  据介绍,由55人组成的成都市紧急医疗救援队从抵达灾区开始,一直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由于灾区最初的应急医疗抢救已经告一段落,从昨日开始,成都市紧急医疗救援队开始分批撤离玉树。今日,除来自成都120应急指挥中心的3名队员外,成都紧急医疗救援队大部分队员将启程撤离。

  此外,记者从省卫生厅应急办获悉,在玉树的500多名四川医疗卫生救援队成员中,有16名医疗卫生人员因出现高原反应不得不撤离。昨日,已在川大华西医院接受救治的郭文华和陈成身(来自省卫生监督执法总队)告诉记者,“我们好多了。等身体恢复,马上就申请重返救灾一线!”

  截至昨日12时,四川共向玉树地震灾区派出医疗卫生救援人员596人。据卫生部和灾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川大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的29名专家已于18日调整撤回。目前四川共收治地震伤员312名,包括从玉树地震灾区转入的301名。伤员中有危重症伤员152名,已开展手术127台,组织会诊219人。

  又讯 四川环境应急监测队昨日报出第一份饮用水源水质监测报告表明,石渠县洛须镇饮用水生物毒性表现为无毒。

  本报记者 赵倩 李娅 杨为为 祝楚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