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车贼被围堵 拿“传染病”吓唬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6:41  台海网

  台海网4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洪财望)意识到摩托车被贼推走了,车主立即快步追上,在2名中学男生以及多名路人的围堵下,该窃贼无处可逃;民警很快赶至并亮出手铐,但窃贼“使诈”装病吓唬民警。

  16日19时许,事发集美凤林中路。车主王先生将摩托车停放在自家大院里,然后上楼拿点东西,三四分钟后,王先生下楼一看,车竟然不见了,一个撬坏的车锁扔在地上。王先生就沿路追出去,在约200米处,终于追上正在推着车小跑的那窃贼。

  此时,那贼试图弃车逃窜。“抓贼啊!”王先生大声疾呼,这时,2名身穿校服的中学男生以及另外几名路人也跑过来,将此贼围堵起来;很快,辖区凤安边防派出所民警赶至,此时,窃贼突然嚷嚷起来:“我有病,你敢抓我就传染你!”边喊着,此贼就掀起裤脚,果真,小腿处有好多红斑痕迹,还有不少地方已经抓破皮流脓了。不过,民警还是将此贼铐上,经送医诊治才得知,此贼只不过是得了普通湿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