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省工商局:严打囤积居奇哄抬物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12  法制日报

  法制日报西宁4月19日电 记者韩萍 通讯员韩玲 记者今天从青海省工商局了解到,玉树灾情发生后,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在抓好全系统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市场监管工作,确保灾区生活用品及救灾物资质量安全。

  据青海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后,全省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根据省工商局的安排部署,突出重点地区,围绕重点商品,加大了对辖区市场的巡查频率,全力以赴加强市场监管。一是以食品、日用百货批发市场为重点,认真检查市场主体是否合格,商品来源是否清楚,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商品质量是否有保证,售后服务是否到位。二是紧紧围绕灾区急需物资,把食品、粮油、饮用水、药品等商品作为重点监管品种,加大监管力度。三是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以假充真、以劣充好、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四是畅通12315消费者投诉渠道,积极受理消费者投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青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