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运输机准备运伤员至西宁 机组成员接受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0: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9分报道,空军抗震救灾前进指挥所医疗小分队,现在正在给机组成员体检准备运送伤员飞回西宁,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梁兴旺。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我现在就在空军伊尔76大型运输机上,这架飞机马上飞往西宁,上面已经搭载了伤员,再过两分钟就马上起飞了。因为飞行员持续劳累、疲劳,所以刚才医疗小分队对咱们机上的成员包括飞行员进行了体检,现在机长就在我身边,请他给听众朋友讲几句话。

  主持人:机长同志您好,介绍一下那边的情况。

  机长:我们现在医生都上来了解情况,我们机组成员在里面,4000米的高原都有反应,缺氧,所以我们为了灾区老百姓,我们也是应该的,也值得的,我们现在马上要起飞了。

  主持人:现在给机组成员体检已经做完了吗?

  机长:做完了。

  主持人:整体的情况怎么样?

  机长:整体的情况还挺好,我们只不过稍微有点反应,注意调节就可以了。

  (以上内容由广播音频整理而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