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教育系统将无条件接收玉树灾区学生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玉树4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8分消息,目前玉树灾区的学生异地接收方案已经确定下来,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将接收1800名灾区的学生,具体情况,我们连线记者金铃。

  主持人:这个方案具体是怎么安排的?

  记者:为了做好玉树灾区学生的转移安置工作,青海省教育厅对各地、各校接收灾区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据统计,西宁市可接收玉树灾区学生1800人,海东地区可接收1000人,黄南藏族自治州可接收1000人,海南藏族自治州可接收1000人,果洛藏族自治州500人,海北藏族自治州600人,海西蒙古族自治州200人,青海民族大学附属中学100人,一共是6200人。

  目前已经接到接收灾区学生任务的这些地区纷纷表示,玉树灾区学生的事情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虽然存在着校舍紧张,课桌缺少等困难,但是将无条件接收玉树灾区学生入学。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义无反顾、争分夺秒,救援仍在继续,今天全天中国之声将继续为您密切关注。(以上内容,据直播音频整理 。)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