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阳市震后台胞援建项目稳步推进 有望如期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8:06  中国台湾网

  

德阳市震后台胞援建项目稳步推进有望如期完工

  川台记者采访小学教师。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甘和林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德阳消息 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以四川媒体为载体,通过四川灾后涉台重建中的感人事例,展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情的宣传活动日前展开。记者深入到重建项目建设所在地,先后采访了台湾慈济会援建的什邡洛水学校师生。长期在现场工作的慈济会志工林锦全介绍了台胞捐建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招投标等环节的开展情况以及建设中的感人事例。

  记者了解到,德阳是“5·12”大地震后四川接受台胞援助项目最多的市州。为把台胞的爱落到实处,德阳市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市台办与县(市、区)政府签订了项目协议,明确了各自责任和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德阳市台办制定并向县(市、区)下发《关于落实国台办转捐台湾同胞捐助德阳市灾后重建项目情况的监督办法》,开展台湾同胞捐建灾后重建项目专项监督检查。目前,德阳市涉台援建项目推进顺利,大部项目已相继竣工,全部项目可望在预定时间内完工。

  此次采访活动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旨在推动四川“两个加快”建设步伐,以中国文化产业网、四川卫视、四川文化信息网、四川文化品牌网等为载体,通过四川灾后涉台重建中的感人事例,展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之情,纳入四川“重建进行时”系列报道在四川新闻中播出。(中国台湾网德阳通讯员甘和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