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武警官兵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0:49  中国广播网

  

各地武警官兵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

  武警晋中支队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踊跃捐款牛何松摄

  中广网芜湖4月20日电(记者郭海涌 廖福安 陆卫康) 连日来,各地武警官兵纷纷向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唱响了一曲人民子弟兵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赞歌。

  

各地武警官兵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

  战士捐款

  在安徽,武警安徽总队总队长长朱永和、政委罗忠安等部门以上领导带头捐款,机关和直属队官兵也参加捐款活动。19日共捐款366860元。基层部队募捐活动也已在全面展开之中。在捐赠现场,广大官兵踊跃捐款,纷纷拿出自己的工资津贴,团以上干部都达到2000元以上,营以下干部都达到800元以上,现场气氛高涨,在外出差学习的38名干部专门打电话委托他人帮助代捐;还有今年被确定转业的干部,他们也赶到现场参加捐款。官兵们纷纷表示,虽不能到玉树一线抗震救灾,现在以捐助之情缓解一下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丝温暖,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战胜灾害。

  

各地武警官兵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献爱心

  武警苏州支队官兵积极捐款

  在江苏,武警苏州市支队迅速组织官兵向灾区捐款活动,广大官兵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支队领导率先垂范,支队官兵积极响应号召,表现极大的热情,从支队领导到普通一兵,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一份爱心。在担负世博环沪“护城河”卡口执勤任务的官兵,在执勤卡口掏光身上仅有的现金后,还纷纷打电话到家里,要求父母参加捐款活动时帮他们多捐点。据统计,目前该支队官兵共捐款8万余元,捐赠棉衣、棉被480多件。

  在山西,20日上午,武警晋中市支队紧急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短短1个小时时间,全支队官兵共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达10万元。捐款活动中,支队领导模范带头,机关干部慷慨解囊,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基层官兵争先恐后,在支队上下形成了“同献一片爱心,共建美好家园”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感人场景。大家你500元,我200元,纷纷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支援地震灾区人民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