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邮政党报党刊送灾区 及时传递中央救援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2: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记者汤一亮)为了及时将党中央、国务院、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抗震救灾的安排部署,以及社会各界对灾区的关心救援传递给灾区人民,青海省邮政公司增订了《人民日报》、《解放军报》、《青海日报》、《青海藏文报》发往玉树地震灾区。

  同时,为了加快党报党刊及其他邮件传递速度,西宁至玉树的省内二级干线邮车也由隔日一发临时调整为每日发车。

  相关新闻:

  【 网民祈福:玉树,不要害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