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深铁路新角美站预计5月动工兴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6:23  台海网

  

厦深铁路新角美站预计5月动工兴建

  台海网4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东福 国轩 艺雄文/图)厦深铁路漳州南站的竣工已经进入倒计时,而厦深铁路漳州段的另一个站点——— 新角美站也预计于下个月动工兴建。这是记者昨日从龙海市铁路办获悉的。

  据了解,新角美站是厦深铁路漳州段在龙海市设置的两个站点之一,总投资5179万元,预计今年5月开工,可在2011年2月底完工,建设工期9个月。

  设计人员介绍说,新角美站规模为400人站房,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车站为两台六线,进出站共用地道一个,宽12米。站房设计方案具有浓厚的闽南特色。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