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引入4名硕士城管 微笑执法赢得赞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0:00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4月21日电 (记者张志峰)在武汉,有9名城管员最近成了当地的“名人”,惹人注目的是他们的学历。他们平均年龄24岁,其中4人是硕士研究生,1人是双学士,4人是本科生;1人通过英语专业八级,4人过了英语6级。这批“新生代”城管是去年9月进入江岸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直属一中队的。

  武汉市城管局一位负责人说:城管队伍整体文化水平偏低,年龄偏大,综合素质有待提高。从2008年起,该局每年都要招一批大学生。去年这批大学生、研究生集中编入一个中队,因此格外显眼。

  “这批‘80后’新人学历高、点子多,希望他们多想新办法,破解城管执法中的老难题。”江岸区城管局局长陈海军说,“招高学历人才,为城管注入新的血液,对老城管形成刺激和压力,逐步改善城管的形象。”

  就职半年多来,“新生代”城管们的微笑执法、情感执法等赢得了执法对象的尊重和市民的赞许。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硕士 城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