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遇难义工家人拟建基金并援建玉树孤儿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4月21日电(记者吕诺、张雅诗)在玉树地震中为营救孤儿英勇捐躯的香港义工之姐黄月秀,2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正在考虑成立“黄福荣纪念基金”,并希望能够在玉树重建慈行喜愿会孤儿院,以延续阿福的爱心行动。

  黄月秀说,如果能获得许可重建孤儿院,将不会动用纪念基金。希望以家人的力量完成这件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