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站:将建地下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5:18  沈阳网-沈阳晚报

  

  沈阳站改建将拆除原有的线路、高架候车室、站台、雨棚及旅客地道等,新建高、普速客运车场。为了方便市民通行,计划新建31米宽、350米长的地下通道。

  沈阳北:北出口建在昆山路北

  为配合哈大客专的建设,沈阳北站改建拆除既有高架候车室,新建高普速车场。

  施工时,保留一、二、三站台和四站台南半幅,拆除既有第三、四高架候车室,拆除六站台以北邮政通道和房屋,新建五至八站台高架候车室。将新建子站房,新建的子站房位于昆山路北侧。

  共改扩建桥梁十座

  哈大客专沈阳枢纽工程共改扩建十座城市公铁立交桥。目前滑翔路、华山路、松花江街、崇山路和秦沈联络线下钻沈大线框构桥等5座桥改造完成。黄河大街公铁立交桥和新开河连续钢构中桥正在改造。

  沈阳站货场搬迁

  哈大客专的建设,使得沈阳站以往的货运业务搬迁至沈阳东站和辉山站。

  本报记者 吴妍焱 刘宏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