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高安矿难搜救结束12人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2:02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4月23日电 (记者 林艳兴) 23日7时许,救援人员在江西高安兴丰煤矿找到最后一名遇难矿工遗体。至此,经过三天三夜连续奋战,这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井下救援工作全面结束,事故后下落不明的12人全部遇难。

  据宜春“4·20”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救援处置指挥部介绍,目前这起事故的处理、善后及家属安抚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兴丰煤矿4月20日5时30分左右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时在井下作业的12名矿工下落不明。事故发生后,江西省有关方面迅速组织救援人员开展搜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江西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