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好老公很会用小事打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5:46  浙江在线_今日早报

  □通讯员 瞿鹏 本报记者 黄淼君

  早报讯 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作好老公?阿波罗“老公向前冲第二季”比赛进行了首次海选,新杭州人、年轻情侣、几十年的老夫妻都纷纷赶到现场,秀出自家幸福。海选还将进行,同时也欢迎夫妻和情侣们继续报名,报名将延续到本月底。

  “我和妻子小学3年级就认识了,同窗19年。”来自温州的陈炼和妻子缪声远应该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青梅竹马的一对了。

  两人的家只相距半小时路程,从小学到初中,再到1998年同时考取中国美院附中,再到2002年被保送到中国美院雕塑系,整整同窗19年。

  两人正式确立恋爱关系是在2001年3月10日,当时陈炼是班长,和副班长缪声远有许多接触。班级要组织郊游,在把出游计划递给缪声远的时候,陈炼悄悄夹进一张小纸条:“晚上6点半,校门口见。”

  陈炼开心地等到了缪声远,虽然缪声远没有马上答应交往,但是陈炼感觉到了对方对他的好感。

  接下来几个月里,陈炼常常默默地为她做事,比如水粉课结束,陈炼会偷偷地帮缪声远洗好调色盘;早上晨跑时,先去帮缪声远报个到……虽然都是小事情,但让缪声远觉得很窝心。

  2008年12月2日,两人走上了红地毯。现在还在读研究生的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也开始规划起未来——30岁之前,迎接他们的爱情结晶。

  每个女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好老公的标准。本报联合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办,杭州阿波罗男子医院独家冠名的“老公向前冲第二季”选拔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

  报名时间延续到本月底,报名热线85055555、88901890、89912345。最后胜出者有机会获得:路尊小霸王哈飞汽车、蒙牛草原家庭游、爵帅电动自行车以及夫妻双人神秘豪华境外游等丰厚奖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