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红十字会第五次通报向玉树震区募捐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4:08  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4月24日电 (记者 周志忠 骆亮) 记者从宁夏红十字会获悉:截至4月23日12时,宁夏红十字会共募集向青海玉树震区的救灾款物合计759.713508万元,其中捐款708.327132万元,救灾物资价值51.386376万元。

  大灾考验着人们的坚强,爱心彰显着人性的伟大。玉树4.14强地震灾害吞噬了2000多鲜活的生命,万余人受伤。面对灾害,人们没有退却,亿万善良的人们默默为灾区各族同胞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深深祈祷灾区同胞早日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地震灾害发生后,宁夏红十字会募捐现场始终人流不断。大家看到的是一双双捐赠的手,感受到的是一颗颗关爱的心。博爱的热潮浸润着宁夏大地,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一对老夫妇来到宁夏红十字会,他们向灾区捐了6000元钱,以表他们对灾区人民的一点爱心。工作人员送老人出去时要为老人打个送行,老人执意不肯,说他们坐公交车就行。他们向灾区的捐款就是这样一点点省下来的。

  银川鲁银投资有限公司向灾区捐款60万元,公司代表说:“玉树地震发生后,公司全体员工心情十分沉重,纷纷表示要为受灾群众捐款赈灾,大家相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和支援,玉树同胞一定能渡过难关,重新建起美好家园”。

  宁夏森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捐出10万元,还有其它在银的中小企事业单位纷纷向灾区人民表达了爱心。企事业单位在向灾区奉献爱心,在校的师生也积极响应。银川二中发动全体师生为灾区捐款76130.82元,兴庆区惠子园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也捐了4844.1元,虽然钱不多,但都是同学们从自己零用钱里一点点积攒下来的,“校园会有的,家园会有的。”胡锦涛主席的心愿和同学们的心愿一样,愿灾区失去家园和校园的同学们早日有新家,早日进课堂。

  正是这点点滴滴的感人片断,汇成了一股股人道的暖流,为灾区人民送去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点燃了黑暗中的生命之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