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沂职业学院又添一教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8: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临沂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23日在亮美嘉举行。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将使学生把所学应用于实践,为就业做好准备。

  临沂职业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高等职业技能人才的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亮美嘉始创于1990年,目前的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设计、装饰施工、软装配饰、灯饰连锁和家居贸易等产品产业模块。通过校企合作这一模式,能让更多的学生走出校门,对企业有全面的了解,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胡志英)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