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工商系统广告监管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7:31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董育雄、许应锋、实习生潘璐木子、通讯员彭为红)4月26日,国家工商总局在武汉市召开全国工商系统广告监管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广告监管工作经验,进一步部署落实2010年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国工商系统要按照“四个只有”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告监管的能力和水平,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开拓广告监管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广告市场秩序根本好转和广告业健康发展,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凡肯定近年来广告监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指出了广告监管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他强调,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广告监管工作,对于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工商部门广告监管机构要认真领会、努力践行“四个只有”要求,切实履行好广告监管职责,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广告市场环境。

  刘凡要求,各级工商机关一是要做好2010年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督促、推动各部门落实整治措施。同时,各地要按照总局的要求,切实加强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广告市场监管,全力为上海世博会的圆满成功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湖北省政府副省长张通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工商局分管局长及广告监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湖北、上海、重庆、浙江、广东和吉林等6个省市工商局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际联席会议10个部委派员参加本次会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