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政府称李明博30日抵沪与胡锦涛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7: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惠芬

  韩国政府表示,韩国总统李明博将于4月30日前往中国上海,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抵达上海首日,李明博将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行首脑会谈。

  据悉,此次中韩首脑会谈是胡锦涛和李明博之间的第六次首脑会谈。

  韩国媒体称,两国首脑将就发展“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北亚局势和互相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其中很可能包括双方均关心的韩中自由贸易协定(FTA)问题。李明博曾于20日主持国务会议时首次指示就韩中自贸协定进行积极研究。

  两国首脑会谈之后,李明博将出席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以及胡锦涛主席主持的欢迎晚宴。据悉,李明博的“上海世博会”行程还将包括出席韩国馆开馆仪式以及参观中国馆。

  韩国政府称:“李明博总统参观上海世博会将有助于提升韩国国家形象和韩国企业的形象,并有助于2012年丽水世博会的成功举办。”

  除了出席世博会相关活动外,李明博还将参加上海韩国同胞恳谈会,并计划参观位于上海的韩国临时政府大楼以及韩国民族英雄尹奉吉义士纪念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明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