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萨科齐抵西安开始访华 将与胡锦涛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0:26  新华网
法国总统萨科齐抵西安开始访华将与胡锦涛会谈
  4月28日,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抵达西安,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新华社记者 杨一苗 摄

  新华网西安4月28日电 (记者杨一苗)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28日上午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28日下午,萨科齐将抵达北京进行访问,30日将赴上海出席世博会开幕式。访华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与萨科齐进行会谈、会见。两国领导人将就进一步发展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广泛交换意见。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此前表示,今年中法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愿与法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推动中法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萨科齐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