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外交部回应罗马尼亚华人市场遭强拆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余湛奕)据中国外交部消息,28日,外交部相关负责人就罗马尼亚尼罗华人市场近日遭到强拆一事表示,根据中国外交部指示,驻罗使馆做了大量工作,积极指导中方经商人员与罗方通过协商谈判依法解决问题。

  据悉,中方正在进一步核实了解相关情况。中国政府一贯主张在国外的经商人员合法经营、依法维权。自尼罗市场问题出现以来,中方已多次向罗方提出交涉,敦促罗方保障在罗中方经商人员的合法权益。中方将继续跟踪有关事态发展,促罗方有关部门从两国友好关系大局出发,妥善解决尼罗市场问题,切实维护中方经商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障两国经贸合作的健康发展。(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罗马尼亚 华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