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宁华能电厂高压输灰管爆裂 喷涌粉尘“呛”了周边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8: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华能电厂高压输灰管爆裂

  小区的篮球场白茫茫一片,就像刚下过一场小雪。路边的树叶上落了一层粉尘,小区内的车辆上面也蒙上了一层白灰。

  本报济宁4月28日讯(记者黄广华见习记者晋森)27日早晨,济宁华能电厂一高压输灰管突然爆裂,粉尘喷涌而出,落满了附近居民小区和田地。

  27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济宁市中区南苑镇北苑小区看到,这个小区的篮球场就像刚下过一场小雪,白茫茫一片,路边的树叶上落了一层粉尘,小区内的车辆上面也蒙上了一层白灰(如图)。

  据住在该小区的李师傅介绍,他早晨起来跑步时就发现地面上有一层白粉尘,后来发现来自华能电厂,截止到9点多,粉尘已经冒了两个多小时。

  济宁华能电厂总经济师王国胜介绍,这是一次意外事故所引起,是因高压输灰管爆裂造成的粉尘扬尘。8点40分机组停机切断了灰源。

  28日,记者再次联系上济宁华能电厂总经济师王国胜。他告诉记者,下一步准备联合杜庄村、小北庄、济安台等受影响村庄的村委,做好对村民的解释说服工作,“对造成损失的将给予一定的补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