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蒋悦飞:自带干粮最实惠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4:06  新浪嘉宾访谈

  令人眼花缭乱的世博会,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无限的体验,将精华与 惊艳浓缩,对于每一位即将亲临世博现场的观众来说至关重要。

  新浪特邀世博专家及媒体一线探营者,为您确定重点,选择最精彩场馆 ,安排最合适路线,最快速锁定目标,带你一起看世博!

  媒体人观点:广州日报  蒋悦飞 

  餐饮建议:自带干粮最便利实惠

  如果在世博刚开园的时候来看的话,那么建议以感受建筑外形为主好一些。因为现在人们看世博的热情非常高,人也比较多,大部分的展馆都要排队。

  对于在世博游览,最方便的餐饮还是自带干粮比较好些。简餐和快餐都会有很多人排队,而且价格也相对比市区里贵一些。世博园区内的美食广场是预存消费卡形式,那么你去美食广场就餐的话,就要在买卡和还卡的时候浪费很多时间。如果想吃大餐的话,可以选择展馆内的各国特色餐饮。这些展馆中的餐厅的人均消费一般在200元左右。当然世博园中的各国特色美食都是非常地道的,大部分都是从国外直接运到场馆的,向德国菜、法国菜都很地道,但在选择前一定要确定自己喜欢这种口味。否则花了很多的钱却吃的不合口味就比较不划算了。而且这些特色饮食在上海市区也都可以找得到。

  小贴士:节约体力非常重要。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