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丹利在华推出专业汽修工具瑞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3月17日,全球知名手工具产品制造商史丹利在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史丹利全球副总裁、亚洲区总裁陈弘泽先生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专业汽修工具“瑞驰”(RACING)。

  1843年创立的史丹利公司,从制造出世界上第一把卷尺开始,其设计、发明的众多五金工具产品直到今天仍被广泛使用。2010年3月15日,史丹利公司宣布与百得合并组建“史丹利百得公司”,百得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电动工具制造商。通过此次强强联合,史丹利百得公司将成为世界工具行业更具核心竞争力,更具专业性和信赖性的手工具及电动工具制造商,并为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

  Massimo Grassi,史丹利全球工业及汽车工具集团总裁说:“史丹利公司拥有全球最完备和先进的工业及汽保工具及相关设备研发平台,是全球工业及汽保工具创新的先锋,我们会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市场带来适合的产品,依托我们全球的研发资源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产品,非常适合中国目前汽车维修行业的需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