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邦国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3: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9日在北京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与法方共同努力,完善和深化两国议会定期交流机制,促进各专门委员会和友好小组间的友好往来,加强实质交流与对话,为中法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吴邦国说,中法关系具有特殊的战略性和开创性,发展健康稳定的中法关系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中方高度重视中法关系,愿与法方一道坚持平等相待、相互尊重、坦诚对话,增进政治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夯实两国友好的社会基础,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萨科齐说,中国是法国重要的战略伙伴,发展法中关系是法国朝野各界的共识。法方愿大力发展与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加强多渠道交流与对话,增进相互理解与信任。上海世博会使世界再次聚焦中国,相信一定能够办成精彩难忘的盛会。

  吴邦国还应询介绍了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和民主法制建设的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