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各公安机关为高考生申办身份证开通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07:1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红汛实习生姚小改通讯员赵全合

  本报讯 前天起,全省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制发工作启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为高考学生申办居民身份证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受理高考学生申办居民身份证业务。参加今年高考的学生可尽快到所辖地派出所申办。

  据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户政部门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全省户政部门特别是派出所要全力服务今年高考工作,为考生身份证制发工作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高考学生申领居民身份证的及时办理。各公安派出所要广泛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多种便民服务活动,积极服务广大考生办理身份证。严禁以各种理由拒绝、延缓学生申办证件。对高考前夕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按照法定程序,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制发。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