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致9死1伤矿难责任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1日电(记者段博)记者1日从陕西省韩城市政府获悉,造成9死1伤的泉子沟煤矿瓦斯燃烧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生产责任事故,包括矿长在内的4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被刑事拘留。

  韩城市泉子沟煤矿是一家年产6万吨,证照齐全的合法煤矿。今年4月1日19时,该矿突发瓦斯燃烧事故,造成9名矿工遇难,1名矿工受伤。事发后,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调查事故原因,依法处理有关责任人。渭南煤矿安全监察分局、渭南市煤炭局、安监局、检察院等部门成立了事故联合调查组。

  经调查组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生产责任事故。泉子沟煤矿矿长朱守怀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时涉案的还有该矿生产副矿长、掘进采煤队长和当班瓦检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陕西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