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首届民族民间工艺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0:28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宇

  见过用毛笔、蜡笔作画的,您见过用线香作画的吗?昨日,昆明首届民族民间工艺文化节暨园博花鸟市场文化节在园博花鸟市场正式启动,昆明市民间传统手工艺人在开幕式现场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绝技。杨德云老人更是在现场为游客献上了火书火画。

  

昆明首届民族民间工艺文化节开幕

  微缩面人吸引了一对母女的眼光 本报记者 潘力 摄

  据了解,此次园博花鸟市场文化节是盘龙区第30届盘龙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3日,每天13时到16时举行包括民间艺人表演、宠物表演、工艺精品展示在内的系列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