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7日在台湾设立第一个民间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7: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记者夏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0分报道,祖国大陆在台湾设立的第一个民间办事处: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将于5月7日在台北正式挂牌成立。

  台北的大安商圈相当于北京的商务中心cbd,设施完善,环境优雅,高档写字楼林立,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就设在其中一座名为“润泰金融大楼”的第13楼,整个办公区建筑面积达到了575平方米。经过9各月的筹备,大陆海旅会台北办事处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结束,办公室内灯火通明,装饰一新,办事处主任范贵山特意带领媒体记者先睹为快:

  范贵山特别强调说,作为大陆在台湾设立的第一个民间办事处——海旅会台北办事处无论是墙上挂着的牡丹画,还是开放式的接待区,所有的物件摆设,装修装饰,体现一种温馨与典雅的气氛,让来得这里的客人感觉到家的感觉。

  据了解,海旅会台北办事处的主要职能是开展旅游咨询、旅游宣传、联络协调及处理旅游纠纷等非营利性业务,为两岸民众旅游观光搭建更直接、快捷、有效的沟通平台,为旅游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和周到的服务。

  据预计,今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将有望超过75万人次,两岸的旅游交往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局面。5月7日海旅会台北办事处将正式开业揭牌,而此前的5月4日,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也正式成立。权威人士指出:双方办事处的设立将有利于推动两岸旅游的交流与合作,也有利于促进两岸旅游业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陆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