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玉树灾区适龄儿童免费接种疫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8:52  内蒙古晨报
青海玉树灾区适龄儿童免费接种疫苗(图)
昨日,在青海玉树州结古镇体育场疫苗接种点,一名藏族小朋友在接种疫苗。

  目前,玉树地震灾区卫生防疫工作有序展开,防疫人员正在对适龄儿童免费实施两种疫苗的群体性预防接种工作,以预防麻疹等四种传染病。从5月1日开始,按照青海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玉树灾区展开了麻疹-腮腺炎-风疹三联减毒活疫苗和甲肝减毒活疫苗群体性预防接种工作,集中接种时间为1日至3日,查漏补种时间为4日和5日。目前已有2500名0至12岁儿童接种了这两类疫苗,预计有6000至7000名适龄儿童接种疫苗。

  新华社供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玉树 疫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