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名环保人士将从长沙出发骑车看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2:06  湖南电台绿色938
20名环保人士将从长沙出发骑车看世博
12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进行体能测试和团队骑行训练

  20名环保人士将骑车看世博

  今天,来自全省的12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在麓山恋迪亚溪谷坡地训练场经过体能测试和团队骑行训练,最后有20名骑友正式成为“骑车看世博”队员。5月15日,他们将从长沙出发,骑行1200公里到达上海观看世博会。

  据了解,这20名队员是从400多名报名队员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他们除了具有相当强的体能优势和团队配合意识外,还是热爱低碳生活,倡导绿色出行的环保人士。这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是63岁的长沙市退休教师李贻纪,他是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年龄最小的是18岁来自长郡中心的学生陈滨熹,他刚被保送到上海交通大学。据组织方湖南电台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骑行路线将从长沙经株洲上320国道,经过江西、浙江到达上海,行程大约为15天。途中将开展环保宣传,并且与所经省市联动,由所经省市征选一名环保人士领骑。为展现这次挑战之旅的精彩过程,活动组织方还将从自行车爱好者中征选一名DV高手、一名喜好博客游记的驴友和一名自行车维修师,报名电话是0731—85500738,85511738。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