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看世博”低碳生活签名行动等您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7:04  湖南电台绿色938

  “骑车看世博”低碳生活健康行动大签名等您参加

  湖南电台绿色938消息: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骑车看世博》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5月9号上午9点,“骑车看世博”低碳生活健康行动大签名将在长沙、株洲、湘潭三地“老百姓大药房”的前坪广场同时举行。只要您是低碳生活的支持者、是环保理念的倡议者都可以参加本次大签名活动。据了解:所有参与大签名的朋友都将获得老百姓大药房提供的“2010年全年有效代金券”。

  主办方介绍,类似的低碳健康行动大签名行动还将在“骑车看世博”活动出征途中随时举行。队员们到达上海后,签名长卷也将呈交相关部门,以表达热爱环保人士的一份心意。

  倡导低碳生活,让我们一起签名实践!活动咨询电话:0731-85500738   0731-85511738.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