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厦高铁火爆 购票注意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7:52   CCTV《第一时间》

  今年“五一”期间,不少旅客选择乘坐福厦高铁出游。刚刚“上岗”没多久的动车自动售票机这几天非常忙碌,而忙 中出错的场面也是时有发生,铁路部门提醒,买票可是有窍门的。

  在厦门火车站里,6台自动售票机人气很旺,排队等着买票的人数甚至超过了11个人工售票窗口,不过有不少乘客 在使用售票机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对此火车站的售票员提醒说,塞进机器的纸钞一般要求要有8成新,没有褶皱,没有折角 ,这样售票机才比较容易接收。厦门火车站售票员:“不接收以后,它如果退出来,我们最好换另外一张,不要继续用这张, 这样可能比较容易出故障。”)

  另外,在机器正在运作的时候最好不要重复按动触摸屏,因为过多的指令会让机器无所适从,从而发生故障。厦门火 车站售票员:“比如说它正在制票的时候需要一些时间等待,我们就不要重复去按它。”

  火车站方面也提醒乘客,无论是在动车专用售票窗口还是普通火车售票窗口都能买到动车票,乘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 需要来选择多种购票方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