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三套房首付至少5成 利率可达1.2倍以上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海玉)今后,市民若想买第三套房,要掏更多的首付和利息了。记者昨了解到,江城多家银行已陆续执行三套房房贷新政,要求首付至少5成以上,利率1.1至1.2倍。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昨透露,该行已正式接到总行通知,三套及以上住房的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2倍或更高,首付至少5成,约两周内细则将转发至各网点。不过,该行个贷部门负责人表示,该行白金卡客户以及综合贡献度较大的客户,政策可以放宽。

  记者昨还在一些网点打探到,光大银行、汉口银行已分别执行首付5.5至6成,利率1.1至1.2倍的新政。同样,这些银行对贵宾客户也可“通融”。

  不过,多家银行表示,武汉不属于房价上涨过快地区,此前虽暂停审批三套房房贷,但不会停止三套房房贷。“当时停止审批是因为新政策不断出台,只好等待细则出来后再决定”。

  三套房是否会“认房不认贷”?江城银行界人士透露,这一说法并非银监会正式文件。目前,江城银行仍执行以是否到银行贷款为认定标准。也就是说,若首套房没有向银行贷款,再贷款买房仍将视为首套,依此类推。

  业内人士透露,因为武汉不在重点调控范围之内,与京城等地叫停三套房房贷不同,江城三套房房贷政策相对“温和”,甚至会成为吸引贵宾客户的手段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三套房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