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积金购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到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12   CCTV《第一时间》

  北京的楼市调控政策昨天又有了新进展。4月末,北京出台了关于国务院房地产政策的北京落点政策,二套房首付提 高到五成,第三套房贷暂停。从昨天起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也跟进了该政策。

  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从2010年5月5日开始,北京市进行公积金贷款的客户需以家庭为单位计算 贷款套数,首次购买90㎡以下住房,首付比例为两成;90㎡以上住房,首付比例为三成;购买第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五 成;同时取消第三套房贷款,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并没有相应提高公积金贷款利率。对于二套房的认定,到底 是以贷款为标准还是以住房拥有套数为标准,北京公积金中心表示,目前细则还在制订当中,最后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 发文进行通知,北京公积金中心适时再作政策的调整。据了解,随着商业银行对房贷从严,一些购房人把目标瞄向了全款及公 积金贷款。统计显示,4月15日国家房产新政出台之后,在二手房成交量中,公积金贷款比例从原来的15%左右上升至1 9%左右。而全款客户则从一季度的36.5%上升到了新政执行后的突破五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