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选聘300名合同期满村官进社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23:2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 陈薇)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建设管理办公室7日发布公告,公布今年选聘3000名社区工作者的相关事项安排。网上报名正在进行中,5月11日结束。

  今年,北京市计划选聘人数为3000人,选聘对象是2010年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京外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以及截止报名时仍在岗的2010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其中,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选聘2700人,从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中选聘300人。

  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今年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区县。网上报名将于5月7日开始,5月11日结束。北京市统一笔试时间拟定为5月22日,考试科目为“2010年北京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综合能力测试”一科。考试形式全部为客观题,重点考核报考者的基本素质、社区工作的基本知识和适应社区工作的能力,时间2小时。笔试成绩6月初发布。

  6月上旬,各区县按照2:1的比例,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6月中旬,组织面试。6月下旬,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考察、体检和公示。整个选聘工作6月27日前完成。从6月28日起,根据有关规定,被选聘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与毕业院校、聘用社区所在街道(乡镇)签订“三方协议”,并由各区县进行岗前培训、安排上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村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