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地震灾区残疾儿童参观世博园(组图)

汶川地震灾区残疾儿童参观世博园(组图)
5月8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友爱小学就读的姜意恒(前左)在法国馆内用手机拍摄名画。

汶川地震灾区残疾儿童参观世博园(组图)
5月8日,在四川省都江堰市友爱小学就读的学生在上海世博园内参观。

  据新华社电 昨日15时,随着一阵鸣锣声,一场由23个欧洲艺术团体参加的盛装游行,正式拉开上海世博会欧盟馆纪念“欧洲日”庆典活动序幕。这是欧盟首次在欧洲大陆之外的国家庆祝“欧洲日”。

  昨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迎来了一批头戴小红帽的特殊参观者,他们是在两年前四川汶川地震中受伤致残的50名中小学生。今日,这50名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残疾儿童还将参加世博会诞生159年来首个残疾人展馆———生命阳光馆的开馆仪式。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