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官员因作风问题被双规 举报者提供视频佐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2:58  红网

  北方网5月12日报道

  杭州官场再地震。

  据本报获得的确切消息,现任杭州市滨江区区委书记尚国胜于5月3日被浙江省纪委双规,双规原因与个人作风问题有关。

  尚国胜现年45岁,浙江温岭人,清隽瘦长,为人干练,是较为典型的浙江本土官员。其拥有大学本科学历,以及管理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历任杭州市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副秘书长,41岁上任滨江区区委书记一职,升迁飞速,深得部分领导赏识,属于少壮派官员。

  根据本报了解,此次双规缘起于匿名举报。相关部门收到了尚国胜私生活不检点的举报材料,材料中包括了一段视频录像作为佐证。举报者还声称若相关部门不采取措施,将会把这段视频在网上公开。

  这种异乎寻常的举报方式,直接导致了仕途一直顺风顺水的尚国胜突然落马。

  滨江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被称为“天堂硅谷”,1996年设立。2002年6月始,高新区和滨江区管理体制调整,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全交叉兼职,是较为典型的行政区和开发区合一的管理模式。

  尚国胜上任的2006年至今,正值滨江区快速发展,其政绩颇能代表类似高新开发区的发展历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杭州 双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