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大力倡导独立思考 创鼓励讲真话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近日强调,要努力活跃党内生活,大力倡导独立思考的风气,进一步创造鼓励讲真话、提倡讲新话的宽松环境。

  据官方媒体报道,12日,中央党校举行201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习近平出席典礼并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把改进文风作为一项工作要求,身体力行、勉力而为,在弘扬优良文风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习近平表示,改革开放30多年来,党的优良文风逐渐得到恢复,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有新的发展。同时要看到,改进文风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当前文风上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

  习近平指出,现在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以讲话落实讲话的现象依然存在,这对文风不正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改进文风,必须改进会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习近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