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房展开发商只吆喝不卖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4:35   CCTV《第一时间》

  接下来到杭州的房展会上去看看。昨天,中国杭州第十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开幕,这次展会上,出现了一个有意思 的现象,一些参展的房地产企业只顾吆喝不着急卖房。

  房展会历来是开发商们销售自己楼盘的大好机会,不过在昨天(5月13日)开幕的杭州房展会上,记者却发现,开 发商们似乎并不太愿意在展会上卖房。

  从数字上来看,今年参展的可售楼盘只有89家,比去年少了30多家。只看不卖的纯参展楼盘从去年的45家上升 到今年的90家,就连万科这样的大房地产商带来参展的楼盘,也只是为了展示,不是销售。

  在展会上,记者发现,开发商们现场销售的楼盘,大多是数量很少的尾盘,几乎没有新盘推出。

  除了可售楼盘少以外,在这次展会上,还有一个现象,在整个展会现场,记者没有见到任何关于打折优惠的措施。据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不仅是购房者在观望,开发商也在观望。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