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政府就乌云其木格在巴黎遇袭向中方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在率团出访过境巴黎时,所乘车辆受到试图抢劫的歹徒袭击。随行安保人员迅速反制,车上人员未受伤害。法国外交部代表政府向中方致歉。

  外媒报道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在巴黎遭抢劫的消息后,经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事局了解,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率团结束对墨西哥、古巴、巴西议会正式访问后过境巴黎时,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她乘坐的车辆受到试图抢劫的歹徒袭击。随行安保人员迅速反制,车上人员没有受到伤害,物品没有损失。未遂抢劫案件发生后,中国驻法使馆立即向法国警方报案并向法国外交部提出交涉。

  法方正展开详细调查,承诺严惩肇事者。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已致信乌云其木格表示慰问。法国外交部代表政府向中方致歉。

  人大外事局就乌云其木格在巴黎遭劫报道作回应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云其木格 遇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