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严查买官卖官行为 违反者一律免职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24  东北网

  东北网5月20日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获悉,哈尔滨市将加大对买官卖官的查处力度,对买官者一律免职或停职,所任职务一律取消,并且今后不得在党政领导班子等重要岗位担任领导职务,不得在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关键部门工作。

  据悉,哈尔滨市将重点开展买官卖官专项整治,组织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公开承诺“不说情、不许愿、不跑官、不要官”,从严查处拉票贿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行为,从严查处写“黑信”、乱告状行为。同时,要集中清理一批旧案,排查一批拉票贿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造假骗官举报线索,集中查处一批负面影响大的案件。要对干部档案中存在的年龄、工龄、学历认定不准确的现象认真进行自查,特别是对随意涂改和造假问题,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构成违纪违法的移交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处理。对发现的问题包庇袒护,搞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据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今年哈尔滨市将把满意度民意调查指标,列为市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岗位目标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作为考核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松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龙江 卖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