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车看世博出征第五天:队伍到达江西南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19  湖南电台
骑车看世博出征第五天:队伍到达江西南昌
南昌城流动的风景线

骑车看世博出征第五天:队伍到达江西南昌
风景如画的赣江之畔

  骑车看世博出征第五天队伍到达江西南昌

  今天是《骑车看世博》活动队员出发后的第五天,五天行程下来,总体来说,比较顺利,天气也比较好,偶尔遇到小雨,但队员们都是勇往直前。今天队伍到达了江西省会南昌,朴素的老区人民用传统的放鞭炮的形式迎接队伍,当地自行车俱乐部的骑友也纷纷赶来,欢迎远道而来的队员们。美丽的赣江让队员们流连忘返,纷纷合影留念。

  随着行程的推进,队员们的身体素质也出现了差距,曹心文嗓子发炎,为了保存体力,暂时坐上了工作车,出征日摔倒的袁连桂一直没有好彻底,而“霸得蛮”的吴敏到今天也实在有点支持不住,大家坐在工作车上,互相按摩,鼓励,蓄存体力。

  自行车也出现了诸多状况,幸亏有小易师傅在,大家互相帮助,每天的行程都能顺利完成,接下来,队员们将沿着江西的进贤县、东乡县、贵溪市、横峰县、上饶市、玉山县行进,尽管路途遥远,但大家坚信,前方的风景会更美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