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圆明园文物修复大型公益活动志愿者招募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1:02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

  时值圆明园罹难150周年之际,为使圆明园受损文物重现当年风采,并使其充分发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等作用,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和圆明园管理处共同举办的“文物保护,我们携手——圆明园文物修复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010年3月25日正式启动。

  您想成为一名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的志愿者吗?参与瓷片的分拣清理,在拨开历史尘埃的同时,亲耳聆听那历史的余音;或是加入到文物讲解的队伍中,让历史在更多的人心中变得鲜活;或是带领青少年儿童进行模拟考古活动,让年轻一代从小认识文物价值、树立民族意识,使保护中国文物、传承中华文明后继有人。

  诚挚地欢迎您,加盟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志愿者的队伍。特招募志愿者,如下:

  一、志愿者的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2.对文化遗产保护有强烈兴趣,自信能够胜任工作,能够应邀参与志愿服务的项目;

  3.有团队和合作精神,爱心、奉献、宽容、谦逊,遵守工作规则,认真、严谨、尽责;

  4.具有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办公自动化、设计策划及网络应用能力者,职业、年龄不限;

  5.能够参加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

  6.志愿服务无报酬,经基金会批准参与具体项目者,提供餐食补助和志愿者工作证书、志愿者相应的服装;

  7.原意将本人作为志愿者的详细工作信息留存在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网络爱心档案馆。

  二、志愿者的招募

  报名时间 :2009年3月25日起

  1.招募流程 :申请人填写《志愿者报名登记表》、材料审核、选拔、岗位分配、发出录用通知等。

  2.招募方式:网络报名、分类选拔,最后按照岗位要求分批次录用志愿者,并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在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官方网站上建立爱心档案馆。

  3.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分为:社会志愿者、明星志愿者、企业团体志愿者、学生志愿者。

  4.凡是申请人均成为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的预备志愿者,作为成为正式志愿者、参与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各种公益事业的备选对象。

  三、志愿者从事的工作种类

  文博专业类、活动宣传类、展览服务类、网络技术类。

  四、报名方式

  报名咨询:

  联系人:奚茜 电话:010-59646789    15321336789

  保护历史文物,为古为今为未来。我们行动着!

  传承中华文明,有你有我有大家。我们坚持着!

  重塑圆明园历史辉煌,我们,期待有你!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