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市民热情欢迎《骑车看世博》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2:17  湖南电台

  骑行第六天:南昌市民热情欢迎骑行队伍

  湖南电台绿色938消息:5月20日,《骑行看世博》队伍已经出发六天,到达了江西南昌。一进南昌市,就有交警过来帮助队伍开道。同行江西交通广播的记者也来到了队伍当中,报道最新的骑行消息。当地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捷安特俱乐部的成员、沃尔玛的骑行队伍都是一身亮眼的骑行服来迎接远道而来的同道中人。

  队伍的第一站目的地仍然是要进行低碳生活签名,在前坪广场,大家喝水休整,拿出签名长卷,南昌市民开始热情地在长卷上签下自己的低碳生活宣言。这些承载着四个省市老百姓真诚心声的签名长卷最后将在世博园的远大馆递交给上海世博会组委会。

  经过南昌,著名的滕王阁和庄严的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不可不去,大家纷纷拿出相机,留下自己的身影,这些都将是骑行途中最美好的回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