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北川1名官员住院期间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21日电 (记者 刘忠俊) 21日晚间,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5月21日凌晨,北川羌族自治县农业局33岁的魏宏从绵阳404医院感染病大楼4楼高坠身亡。

  据介绍,魏宏,四川北川人,羌族,1976年9月出生,1996年12月参加工作,现为北川羌族自治县农业局农能办干部。经初步调查了解,魏宏因酒精性肝损坏曾于2008年初在绵阳404医院治疗。20日下午下班时,魏宏给其父亲打电话说自己身体不舒服。其父立即与绵阳404医院原主治医师联系,魏宏于当天晚上19时左右入住该院感染病大楼4楼419病床。

  21日6:30分左右,一名清洁工打扫窗户卫生时,在传染病大楼围墙外发现魏宏尸体,并立即向医院保卫科报告。6:40分左右,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工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刑侦大队于7时左右赶到现场。经法医初步鉴定系高坠身亡。

  事件发生后,北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委、政府分管领导8点左右从北川赶赴现场,组织县关爱办等相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目前,家属情绪稳定,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北川羌族自治县农业局,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工作。一位局领导告诉记者,北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事,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农业局领导也一直在处理此事。

  魏宏究竟是什么时间坠楼,为什么坠楼呢?21日16时许,记者赶到了绵阳市404医院感染病大楼。一位值班护士告诉记者,昨天晚上是一位叫陈桂芳的护士值班,当晚12点交班时,陈桂芳看到魏宏的父亲离开医院。“魏宏的病房只有他一个人住,我们每隔两小时巡房一次。陈桂芳说,凌晨两点她去巡房时,魏宏在上厕所,凌晨4点钟再去巡房时,没有见到魏宏,她以为他在上厕所,就没有注意。”该护士说,后来早上6点时,陈桂芳发现魏宏仍不在,就给他家属打电话了。住在隔壁病房的一位病人家属说:“魏宏的病房确实只有他一个人,由于他5月20日才来住院,所以大家都不熟悉。”(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官员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