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娇子青年领袖评选大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4:34  南方人物周刊

  2010中国娇子青年领袖评选大幕拉开

  ——提升自我价值,见证青年力量

  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年精英涌现出来,年龄和经验不再是决定性的因素,这就使得更有旺盛生命力和创造力的青年,更能脱颖而出,成为竞争中的优胜者。他们在各个领域中锐意进取、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领地、并进而对社会也产生积极影响的人物,更早地“建功”或“立言”,成为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们或者是已取得了一定的行业成就,引领时代,创造空间,确立规则,其成就令社会无法忽视;或者是以其智力成果,引导了同时代的年轻人向高处进步;或者是人格高尚,以行动提领时代风范;或者是具有某种标志性意义,在时代关键词中已不可或缺。他们在社会的罅隙中开天辟地,在争议中赢得尊敬;他们言人所不能言,为人所不能为,他们鼓舞了年轻人,鼓舞了梦想,鼓舞了无数的“自我”,甚至给这个国家以身体力行的教益;他们总是承载着时代的光荣与梦想、痛苦与希望,他们的脚步总是给这个时代刻下重要的印迹。

  “我们有理由年复一年为这些佼佼者们制作榜单,我们称他们为“青年领袖”。”于是,从2005年开始,《南方人物周刊》联合一支由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每年评选十二名“青年领袖”,获得了越来越大的社会影响力。

  《南方人物周刊》2009中国娇子青年领袖评选结果揭晓封面

  2010年,中国娇子青年领袖活动迎来了第6个年头,除了继续发掘那些在各个领域中勇于承担责任、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事业领地、对整个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青年俊杰们以外, 2010年,为了让更多的青年能参与到活动中,提升自我价值,树立更多的榜样,主办方更是打破人物评选的常规,增设自我提名与网友联合提名两大提名方式,让广大的青年精英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中国娇子青年领袖活动这个舞台上,让社会见证更富有激情的青年力量,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演绎更能体现自我价值的动人乐章!

  2010,谁是众口铄金的“青年领袖”?

  2010中国娇子青年领袖评选官方提名候选名单:

  政界: 伍皓

  娱乐:姚晨、张靓颖、胡军、谢霆锋、黄渤、李冰冰

  体育:孔杰、王濛、林丹

  公共领域:刘瑜、韩寒、许知远

  科学:潘建伟、谢寅龙和李俊桦、丁盛、金山

  经济学:钟伟

  艺术:欧宁、彭浩翔、左小祖咒

  商业:梁信军、施正荣、鲁伟鼎、马化腾、周鸿祎

  传媒:孟非、李承鹏、曾子墨

  民间:《译言》网站创办者群体、性感玉米

  如果在你心目中早已有支持的2010中国娇子青年领袖人选,请即刻点击新浪网( http://news.sina.com.cn/z/zgjzqnlx2010/index.shtml),共同见证他们的精彩吧!

  青年领袖的力量,由你传递!青年领袖的光芒,由你点亮!

  开始投票刚2天,在新浪的总投票超过15000票,张靓颖投票支持达4750票

  (伍南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