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水北调移民安置点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2:42  汉网-长江日报
南水北调移民安置点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组图)
5月18日,即将完工的谷城县石花镇凉水井村移民安置点。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摄

南水北调移民安置点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组图)
5月24日,建设中的沙洋县后港镇荆南村移民安置点。新华社记者 郝同前 摄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李琼)昨日,参加全省南水北调移民工作现场会的各市州代表,前往我市东西湖区、黄陂区参观考察移民点建设情况。记者随行获悉,全市19个移民安置点已全部完成房屋主体工程建设并提前封顶。

  代表们先后来到东西湖区柏泉西二安置点、黄陂区大潭原种场安置点和三里镇安置点。目前,这些安置点已基本完成房屋内部装修,全部通水通电,预计6月中下旬可启动移民搬迁。

  移民安置工作启动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克服各项不利因素,狠抓责任落实,使我市移民安置点工程质量和进度走在全省前列。我市建立了节点目标考核奖惩制度,对提前完成节点目标的区实行奖励,未按期完成任务的,对相关责任人给予通报批评及免职、降职等处罚。为保证工期,我市采取非常措施,春节期间未停工,节假日不休息,日夜奋战,千方百计抢抓进度。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建立质量监督检查制度。在建设房屋的同时,完善配套设施,为移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市领导张学忙参加考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