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员邹碧霞:其他人都羡慕我有一个好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0:51  湖南电台

  骑行队员:邹碧霞 的 骑行日记:(5月18日  雨)

  我们自5月15日从广电中心出发,经过了湘潭、株洲、醴陵、萍乡、宜春、万载;于今天下午来到了上高,一路上在国家一级教练陈剑岷的领骑下,一路欢歌,一路口号,大家兴致高昂,当上午快到万载吃午饭的地点十来公里的地方天空下起了大雨,有的队员急忙穿上雨衣,有几位老骑行爱好者则迎雨而上,老天真是体贴我们,眼看下起的大雨只下了几滴就不下了,在我们的前方下过了,我们骑行过去的路上全是湿的,大家非常高兴,只是下午骑行了56公里,只有最后十来公里下了大雨,而我们马上要到酒店了,无所谓,反正要从头到脚的洗个热水澡了,一天的骑行非常快乐,我的搭档曹心文特别照顾我,教我骑行的知识,当我骑不动的时候,给我鼓劲,当我掉队的时候,等我。其他的队员都羡慕我有一个好搭档。

  骑行队员:邹碧霞 的 骑行日记:(5月20日  晴天)

  今天我们在南昌交警和骑友的护送下来到了八一广场。和骑友们兴高采烈的照相,摆起了各种pose, 又来到了腾王阁,参观后,下午一点三十分从南昌往进贤进发,今天我的搭档曹心文感冒啦,还在打吊针。昨天是我的室友——吴敏的腿受伤了,她的搭档谢映波老总主动的当了我的临时搭档,也向我的搭档曹大哥那样的照顾我:跟风时让我走里道,上坡时给我鼓劲,掉队时在前面给我挡风带路。可今天我的室友状态好些了,她要骑行,我正担心没有搭档时,有一个声音从我身后传来:邹姐,我今天当你的搭档!我一看,是我们队年纪倒数第二大的,最帅气的李彦锋,一路骑行他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一路快速骑行都没有掉队,虽然很累,但是高兴极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