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候选人:李德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1:54  南方人物周刊
2010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候选人:李德涛
李德涛

  李德涛,"80后",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留学法国。“公共预算观察”志愿者团队成员之一,吴君亮推动财政预算公开志愿者团队的骨干,2008年回国后投身吴君亮的公益事业。这个团队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推动中国的预算公开。

  2008年5月27日,深圳市财政局在“不外借,不复印”的条件下,同意他们来查看并拍摄2008年度的部门预算草案,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次。

  2009年10月16日,广州市财政局将2009年本级114个部门的部门预算公开放到了“广州财政网”上,任何公民都可以上网下载。

  在他们的不懈推动下,深圳成为内地历史上第一个向普通公民公开财政预算的政府。广州市财政局局长张杰明也公开表示,从2010年起,广州市财政局预算经人大会议审议通过后,也全部上网,向社会公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德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